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滨海新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 致6死1伤
时间:2019-03-15 22:0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3月14日电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天18时8分,天津滨海新区北穿港路由东向西9公里900米处,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截至目前,造成面包车上6人死亡、1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相关部门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大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伤员救治、事故现场处置等工作正在开展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