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安徽固镇县一名高中新生涉嫌持刀刺死室友被刑
时间:2018-08-27 08:40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今日(8月26日),一条“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一高中新生持水果刀刺死室友”的微博引发关注。今日晚间,当地政府通报称,该起案件发生于8月25日,警方已将该起案件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现场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房屋似学生宿舍。屋内放有两张上下铺,还有水盆、水壶等物品。

  今日晚间,固镇县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8月25日,固镇县第一中学发生一起命案,高一新生徐某某被同寝室同学崔某某用水果刀刺死。

  固镇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犯罪嫌疑人崔某某被当场抓获,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8.25”命案通报

  2018年8月25日,固镇县第一中学发生 一起命案,高一新生徐某某被同寝室同学崔 某某用水果刀刺死。接到报警后,我局迅速 出警,犯罪嫌疑人崔某某被当场抓获,现因 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 步侦查中。

  鉴于死者和犯罪嫌疑人均未成年人,请 广大市民切勿以讹传讹,尊重事实和逝者, 具体案情将适时公布,特此通报!

  固镇县公安局 2018年8月26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