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南京男子撞车后当街砍杀一男一女 警方已在调查
时间:2018-08-20 10:18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撞飞一对夫妻后又下车砍杀他俩 这起命案警方已在调查


  扬子晚报讯(实习记者 艾陆琦 通讯员 孙雪帆) 18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南京江宁开发区通淮街公交站台附近,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将路上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撞飞,并下车对二人持刀行凶后自杀。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已当场死亡,而伤人男子自杀时被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控制后,又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目击者称,下午1点半左右,有一男子驾驶白色苏C牌照的轿车,突然将路上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撞飞,并下车持刀砍杀二人,造成二人当场死亡,随后作案男子又回到车内试图自杀,被警方抓获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在现场可以看见,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人行横道的树,车头已经撞坏,引擎盖被撞开,车前有一辆被撞倒的电动自行车,地面上仍然留有血迹。根据警方通报,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为夫妻,都为33岁,安徽阜阳市人,而驾车凶手为江苏徐州人,35岁。至于双方有什么纠葛,记者采访当地警方,警方称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