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满洲里海关破获2018年首例珍贵动物制品走私入境
时间:2018-01-23 1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满洲里1月22日电 (记者 李爱平)满洲里海关22日消息称,当日,该海关在满洲里公路口岸旅检渠道查获疑似熊掌1只,该案件的查获成为满洲里海关今年打击冬季走私珍贵动物制品专项行动以来的开门红。

  案发当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名男性旅客在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境大厅选择无申报通道进境,未携带任何包裹。男子双手插于上衣兜内,腹部呈鼓起状,行色匆匆。

  满洲里海关进境关员在对男子进行正常查验时,发现其腹部藏有坚硬的不明物体,遂对其进行彻底查验。经检查、询问,该名旅客从其腹部拿出用胶带缠裹的疑似熊掌1只。

  满洲里海关辖区毗邻俄罗斯和蒙古国,野生动物资源十分丰富。满洲里海关采取多项措施,始终保持打击走私珍贵动物制品高压态势。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进一步处理。(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