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沁阳交警9个昼夜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7-11-17 10:43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2017年11月2日凌晨2点9分,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西万大街一辆面包车撞人后逃逸”。接报后,事故科民警火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处置。

沁阳交警9个昼夜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肇事现场位于常付路西万村德隆超市门前路段,受害人张拥某、张宁某和徐小某是在道路上步行时,被肇事车从身后碰撞受伤,肇事后肇事车辆逃逸。

由于肇事时间为凌晨时分,在现场周围没能找到目击证人,三名受害人除了能提供肇事车为一辆面包车的信息外,再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了。

沁阳交警9个昼夜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沁阳交警9个昼夜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嫌疑人及肇事车辆
案情就是命令,现场处置民警迅速将这一情况向值班大队长做了汇报,并按照沁阳交警大队处置肇事逃逸案件预案立即启动了合成作战模式,通过民警多日的辛勤付出和仔细甄别,终于确定了肇事车辆为苏M3891*面包车,该车辆系套牌车,并成功找到肇事司机。肇事司机对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至此,沁阳交警经过9个昼夜时间的连续作战,成功侦破了这起发生在凌晨时分的肇事逃逸案件。(张万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