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泉州女子嫉妒闺蜜家境好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时间:2017-09-20 11:45 来源: 台海网 点击:

原标题:泉州女子嫉妒闺蜜家境好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台海网9月19日讯据泉州第一时间报道,晋江:嫉妒闺蜜买买买,女子竟对闺蜜做出这种事……友尽!

9月9日凌晨0时许,小婷玩手机时,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支付软件上,9月2日居然有一笔5000元的转账记录。

可是,这不是她自己的操作啊!不仅如此,她还在回收站里发现了很多笔转账记录,都是转给她的闺蜜张某萍,她打电话给张某萍质问此事,对方却否认了。

小婷只好报警,民警经过摸排,昨天下午3时许在龙岩动车站,21岁的龙岩女子张某萍被晋江警方抓获。

原来,张某萍看闺蜜小婷家境好,经常买买买,张某萍有些嫉妒。

此前,小婷曾叫张某萍帮忙用手机拍照,所以她知道了小婷的手机锁屏密码,小婷平时又不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张某萍就利用小婷玩手机时,偷偷记住了小婷的手机支付密码。

去年12月份以来,她趁着小婷洗澡、熟睡时,偷偷用小婷的手机给自己的账户转,每次金额在2000-5000元不等,每次转完账,她都偷偷将转账记录删掉。

可是最后这次,她忘记删了,这10个月一共转走10万余元。

目前,张某萍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