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杭州女子给相识多年的闺蜜转86万元后对方失联了
时间:2017-09-20 11:37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如果不是电话打不通,到家里也找不到人影,30岁的星桥女子阿婷(化名)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被闺蜜骗走了86万元。8月23日,无奈之下的阿婷来到了杭州塘栖派出所报案。

在派出所里,阿婷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阿婷和闺蜜娜娜(化名)是初中同学,两人在那个时候就走得很近。双方步入社会后,也联系频繁,直到两人都先后嫁了人,才少了联系。

阿婷知道,娜娜在某家银行的一个办事处上班,平时也经常找人拉存款。今年年初,正在单位上班的阿婷接到了娜娜的电话。娜娜直接问:“阿婷你现在手上有没有钱?能借我点应下急吗?”

阿婷想着,娜娜肯定是存款任务没完成,才来找自己借钱,刚好自己身边也有点闲钱,而且对方又是知根知底的闺蜜。阿婷收到娜娜的20万收条后,就立即将钱打给了娜娜。

转眼到了今年的5月7日,阿婷再次接到了娜娜的电话,这次娜娜告诉她:“我这里有个很好的理财项目,存了这笔钱对孩子以后上学等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等于是给孩子的未来买了个保障。”

阿婷一听,说是对孩子有好处,就心动起来,立马就东拼西凑分几次给了娜娜50万和16万。很快,约定理财到期的日子到了,阿婷打电话给娜娜要理财的存款凭证,娜娜却开始推三阻四。

过了一段时间,阿婷终于在微信上收到了娜娜传过来的50万存款凭证的照片。但阿婷仔细一看,却立即吓出了一身冷汗,她发现这张存款凭证居然是PS出来的。阿婷连忙给娜娜电话,但此时已打不通了。8月23日,阿婷赶去娜娜家,发现娜娜早已不见踪迹。

最后,阿婷选择了报警。余杭刑侦大队临平中队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9月12日,娜娜迫于压力,自己来到了临平刑侦中队投案自首。

原来娜娜大学毕业后,去到一家银行的办事处做临时工,自己也尝试做点生意,但是亏了钱。刚开始娜娜还能拆东墙补西墙,在自己的亲戚那里借钱还债。后来娜娜开始借高利贷还债,债务顿时就像滚雪球那样越来越多。到今年年初,娜娜外债已高达500万元,于是她选择开始骗闺蜜的钱财。

现娜娜因涉嫌诈骗罪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