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多大仇?省医院医生上班时间遇刺,伤医者被拘
时间:2017-08-16 13:59 来源: 东北网 点击:

8月15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在黑龙江省医院门诊大厅,用折叠剪刀将医生徐某庆面部、耳部、后颈部皮肤划伤。接到报警后,哈市香坊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刘某抓获。

黑龙江省医院领导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带领医务部、门诊部和保卫科赶到现场指挥后续工作,对医生徐某的伤口进行紧急处理,安抚伤者及医务人员情绪,并加强安保巡逻工作,确保医疗秩序不受影响。

经公安医院验伤,医生徐某被诊断为:头外伤、头面部软组织裂划伤、右耳廓划伤。目前外伤已得到有效处置,并继续住院观察治疗。该院领导到病房看望,对医生徐某进行慰问,并表示强烈谴责任何暴力伤医行为,无论任何人损害医务人员合法权益、扰乱正常医疗秩序都绝不姑息,按照国家九部委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的工作要求,坚决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维护医务人员的职业尊严和人身安全,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就医环境。

 

被划伤医生徐某庆

 

违法嫌疑人刘某

违法嫌疑人刘某(男,65岁,某厂退休工人)交代,其于2016年因甲状腺疾病在省医院治疗,手术后按照主治医生徐某庆医嘱服药后,其自认为出现过敏反应,多次到医院交涉未果后产生报复心理,遂持折叠剪刀将被害人划伤。

目前,香坊警方已经依法对违法嫌疑人刘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并将依据被害人徐某庆法鉴结果进一步处理。

猜你喜欢

照片依旧时光如梭 |百年前的哈尔滨旧照,认出5张以上你绝对是老哈尔滨人

在某宝上搜了下各个省市的特产,看到最后我只服它!

忘了关门就离家出走,还把楼道扫了!网友买扫地机器人后泪崩:被蠢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