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偷窥便利店充值码 盗窃20余起终落网
时间:2017-08-16 09:58 来源: 广州日报 点击:

偷窥便利店充值码 盗窃20余起终落网  

  广州日报中山讯 (全媒体记者潘斌)昨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获悉,火炬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支付宝充值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探,经审讯发现涉及串并案件20余起。办案民警调查中发现,这名小偷不但 “才智过人”,而且“演技精湛”。

  今年3月份,90后无业男子何某探在一便利店帮其朋友充值支付宝时,发现该便利店通过生成支付宝充值码小票、用电脑简单操作就可以为支付宝验证充值的方式存在“漏洞”,遂萌生盗窃支付宝充值码的念头。

  5月21日22时许,何某探到开发区某便利店内充值支付宝,店员觉得生意来了,热情招呼。何某探这场假“戏”演了足足二十分钟,他向店员提出要充值1000元支付宝,并要求刷银行卡付款,店员未发现异常,便打出一张支付宝充值码小票放在键盘左侧。随后,何某探拿出一张被冻结的信用卡,趁着店员刷卡之机,偷偷瞄向小票,并迅速用手机记下票中充值码。

  由于一直刷卡失败,何某探开始在店内转悠拖延时间,趁着店员“忙不过来”之际,再次偷看支付宝充值码。得手后,便以到附近ATM提取现金为由,借故离开现场到附近网吧,用电脑输入窃取的支付宝充值码,将现金充值到自己支付宝账号中。

  随后几天,事主刘某、唐某、黄某分别报案。接报后,警方迅速调取监控,发现何某探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通过比对、分析还发现,何某探还以同样方式在中山流窜作案,经审讯发现涉及串并案件20余起。6月23日,办案民警在中山市东区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探抓获归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