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城管酒后无证驾车撞人死亡逃逸两小时后被抓
时间:2017-08-16 10:07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中新网澄迈8月15日电(王国辉)海南一城管队员酒后驾驶撞电动车驾驶人死亡肇事逃逸,澄迈县交警经过缜密侦查,案发2小时后成功将该肇事逃逸男子抓获归案。

  据介绍,8月14日21时20分,海南海榆中线31公里路段澄迈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被撞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案件发生后,澄迈县交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对事故案发现场进行追踪,通过行车轨迹,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并通过拉网式排查。


图为肇事逃逸车辆。 王国辉 摄
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和沿途搜寻走访,在事故发生地一公里处的农庄内发现了肇事逃逸车辆,民警通过网上锁定该车信息,并在辖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案发后两小时后,在澄迈县永发镇永发村将肇事逃逸男子抓获归案。

  经办案民警核实,肇事逃逸男子叫陈某雄,男,今年55岁,系澄迈县永发镇永发村人,为永发镇一名城管队员。办案民警了解到,陈某雄与同村颜某大,从海口东山镇赴宴并喝了红酒后,无证驾车返回家途中,造成了这起致电动车驾驶人死亡的交通事故逃逸案件,在铁的证据面前,陈某雄对其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