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安徽一辅警被高速拖行2.9公里殉职 司机涉嫌酒驾
时间:2017-06-22 16:29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民警带领辅警在路面开展查酒驾、毒驾行动,一位涉嫌酒驾的驾驶员不仅未按要求停车受检,最后更是疯狂加速前行,导致现场一名辅警被高速拖行2.9公里。经医院抢救无效,这名辅警最终不幸殉职。6月21日下午,东至县公安局通报了这起发生在20日夜晚的不幸事件。

  据池州东至县警方通报,6月20日晚,东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四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吴振华、蔡志鹏等人,在东至县龙泉镇大转盘处开展查处酒驾、毒驾专项行动。当天20时50分许,驾驶员吴某(男,40岁,江西省鄱阳县人)驾驶号牌为浙J9HR××的越野车行驶至查酒驾、毒驾路段时,现场执勤人员示意他靠边停车熄火接受检查,驾驶员吴某不予理睬,仍驾驶车辆向前缓慢行驶,并将辅警蔡志鹏撞倒在地,造成其腿部受伤。

  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当时在该车旁边的辅警吴振华,一把抓住驾驶门内侧把手及车窗下沿,脚踩车外侧踏板,再次责令驾驶员停车熄火,但该车却加速行驶,导致吴振华被强行拖行。该车高速行驶了约2.9公里后,至让塘大道处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相撞,导致吴振华重伤倒地。经医院抢救无效,吴振华因公殉职。

  记者从东至县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吴某被抓获后交待,当晚其曾经饮酒,因害怕检查驾车逃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朱春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