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南平男子发现一把钥匙能开同品牌两辆车 偷车被
时间:2017-04-17 09:07 来源: 台海网 点击:

 台海网4月17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同一品牌的电动车,车钥匙可以通用吗?日前,邵武一男子就用自己的车钥匙发动了另一辆同品牌的电动车,骑上后就溜之大吉了。可没过多久,该男子就被蹲守的民警人赃并获。

原来,这名偷电动车的男子是因为自己的电动车电瓶坏了,走在回家的路上,见到路边停放着的电动车,和自己的电动车是同一个品牌,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拿自己的车钥匙去开别人的电动车,没想到竟真的打开了电门锁。于是贪念上头,他所幸就将别人的车骑走。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4月1日凌晨,电动车失主向邵武警方报案,接报后,值班民警对案件进行深入研判,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后,于4月2日18时许,将嫌疑人郑某成功抓获。

目前,郑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判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