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湖南一女子银行柜台取钱被抢 警方2小时破案
时间:2017-03-16 09:41 来源: 法制晚报 点击: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法制晚报》记者下午接到爆料称,湖南省永州市某邮储银行内,昨日下午,一女士刚从银行柜台取的钱就被抢走。
  据东安警方通报,事发地点位于永州东安鹿马桥镇邮政储蓄银行柜台,事发时是3月14日下午14时许,蒋女士取了一万元现金后,还没来得及将钱放进口袋内,就被身旁一位穿粉红色外套的妇女一把抢走。(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从来没碰到过这种事,蒋女士吓得一时没晃过神来,经旁人提醒,蒋女士才追了过去,并大声喊“有人抢钱!”,可是,抢钱的妇女早已逃之夭夭了。蒋女士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东安警方立即出动,根据蒋女士的描述及银行监控资料,警方锁定了嫌疑人逃跑的大致范围并迅速布控。
  事发两小时后,在一辆开往东安县城的中巴车上,民警查获了抢夺嫌疑人蒋某,此时距离受害人报警,还不到两个小时。
  经讯问,嫌疑人蒋某对抢夺蒋女士一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