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话不投机酒后起争执 男子持刀划伤邻居脸
时间:2016-12-07 10:08 来源: 京华时报 点击: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张思佳)12月5日晚,朝阳区平乐园小区一名男子持刀行凶,被警方带走调查。据了解,该男子和邻居在餐馆酒后发生争执,把其划伤。男子回家后又和妻子起争执,在小区内用刀划破两名路人衣服。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男子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晚,他正好在附近楼下散步,突然看到不远处一名男子手里拿着把刀,见人就舞动着,见此情况有人迅速跑开,不过也有路人不慎被划上了。该目击者称,持刀行凶的男子看上去应该是喝多了,走路有点摇摇晃晃的,能闻到其身上有明显的酒味。另有目击者表示,看到该男子伤人后,有人迅速报警,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并把行凶的男子制服,随后被民警带走调查。
  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了解到,12月5日晚,嫌疑人吴某和邻居在劲松某餐馆喝酒,两人酒后话不投机发生争执,吴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划伤了邻居的面部。随后,吴某回到平乐园小区的家中,和妻子发生争执,之后他来到小区中用刀划破了两名路人的衣服。
  群众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服。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