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保姆半夜上厕所 被陌生男子用枪指头
时间:2016-12-07 09:03 来源: 现代快报 点击:

  45岁的保姆阿娟(化名)半夜上厕所时,竟然被陌生男子用枪指头。阿娟果断与歹徒搏斗,发现对方手中的枪是假枪。阿娟和歹徒周旋,进客厅后高声呼救。男主人拿着棒球棍赶来,最终歹徒落荒而逃。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泰州高港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保姆刚进卫生间,就被人用枪指头
  阿娟今年45岁,在泰州高港一户人家做保姆。11月25日夜里11点半,她起床上厕所。刚走进卫生间,就被一名陌生男子用枪指着头。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人都会吓得不敢动。“女汉子”阿娟却头脑一热,双手去抢男子手中的枪,并使劲往旁边掰。阿娟一下扣到了扳机上,但是枪却没响。假枪!阿娟这下冷静了下来。
  “你放我回房间,我不出声。”阿娟决定稳住对方。
  “你确定不报警?”
  “不报!”
  陌生男子将信将疑,捂着阿娟的嘴向客厅走去,准备伺机逃跑。
  她夺“枪”猛砸对方,男主人赶来增援
  走到客厅之后,阿娟突然朝楼上高声呼救,“救命啊,有人抢劫!”男子慌乱中又把阿娟往卫生间里推。阿娟一口咬住男子的手,对方手中的“枪”掉到了地上。
  男子一把将阿娟推倒,卡住她的脖子抡拳头就打。阿娟使劲挣扎,竟然一下就挣脱了。然后,她一鼓作气,捡起“枪”就往对方头上猛砸几下,随后逃出卫生间,又跑到客厅继续大声呼救。
  男子恼羞成怒,从身上掏出一把刀,冲向阿娟。阿娟绕着沙发边跑边躲。就在两人围着沙发打转时,男主人戴先生下楼增援了。
  戴先生手拿棒球棍向男子挥去……几个回合下来,男子落荒而逃。
  嫌疑人逃跑后,被泰州高港警方拿下
  接到报警后,泰州高港警方火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过连续五天的努力,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监控显示,11月25日晚,一辆电动车出现在戴家附近。警方通过排查,确定租住在高港的重庆人阿伟(化名)有重大嫌疑。
  今年27岁的阿伟是重庆市奉节县人,6年前到泰州做厨师,不过在10月底已经辞职。
  民警发现,阿伟租住的房子里,行李已打包好。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守株待兔。
  12月2日中午11点多,一辆三轮摩的进入民警的视线。车上男子就是阿伟,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拿下。
  据阿伟交代,自己欠了12万元房贷,想一夜暴富将房贷还完。11月中旬的一天,老婆回家说到一个房子很大,装修也豪华。阿伟认为这户人家肯定有钱,于是就准备了仿真玩具枪、尖刀等作案工具。
  11月25日晚上7点多,阿伟就“潜伏”在戴家附近,准备在这家人熄灯之后行窃。没想到,遇到了“女汉子”保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