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小舅子骗姐夫2000万跑到新疆 被北京警方抓回
时间:2016-12-05 11: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小舅子骗姐夫近2000万元,买一辆奔驰、一辆宝马到新疆乌鲁木齐躲风头,近日北京丰台民警跨省追捕将其带回。
  说到诈骗,很多人的印象就是接到一通陌生的电话或者点开一个可疑的链接之后,在陌生人的蛊惑下钱财便远离了自己的账户。然而毛先生却是小舅子骗走了近2000万元。
  毛先生说,小舅子朱某号称拿到了某著名公司销售办公用品的委托代理,游说他来做这个生意。因为朱某是自己的小舅子,毛先生也没有多想便同意和朱某签订了供货合同。在2016年2月到8月期间,朱某多次让毛先生先行垫付货款,前后共诈骗了毛先生近2000万元人民币。
  当毛先生再一次联系朱某时,朱某称公司内部出事了,自己要去外地躲风头,之后便失去了联系。小舅子的手机怎么也打不通,毛先生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立即报了警。毛先生说这2000万里有很多自己为了筹款借的钱,不全是自己的,如今不光自己的钱没了,还背上了这么多债。
  接案后,丰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与该公司核实,朱某所持的合同为假合同。通过多方调取证据,民警查到朱某近期先后在北京购买了一部奔驰车,一部宝马车,根据车辆自带的GPS定位,民警确定了朱某暂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一带活动。三名侦查员立即赶往乌鲁木齐,在乌鲁木齐市警方的配合下,于11月16日将嫌疑人朱某抓获,同时将朱某的两部新车扣押,并将其账户内剩余的100余万元冻结。
  现朱某因诈骗罪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