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妻子频以“离婚”威胁 男子因积怨持刀杀妻和妻
时间:2016-08-23 09:05 来源: 澎湃 点击:

  因离婚纠葛矛盾导致心中积怨,8月18日,广西桂林男子持刀杀死妻子和出面干预的小舅子。8月22日晚,事发地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枧塘镇派出所所长蒋利勇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涉案男子蒋某已被刑拘。
  22日,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平安全州警讯”发布案件情况说明你,8月20日,迫于压力,在其亲属规劝下,嫌疑人蒋某走出藏匿的山林,投案自首。
  说明称,8月18日13时许,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110接全州县枧塘镇安德村委老白竹江村村民邓某报警,本村邓某、邓某甲姐弟俩在家中死亡,现场留有大量血迹。
  经民警进一步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视频轨迹追踪发现,家住全州县才湾镇田心村委大塘尾村的蒋某(死者邓某的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查明,8月18日凌晨1点多钟,蒋某与妻子邓某在枧塘镇外家因离婚纠葛发生争吵,其内弟邓某甲出面干预导致矛盾升级,后蒋某持刀先后将内弟邓某甲、妻子邓某杀死。作案后,蒋某潜藏到才湾镇田心村委庵头村附近的大山中。
  经查明,蒋某与妻子感情不睦,其妻子邓某每次争吵均以离婚要挟,常把“离婚”两字挂在嘴边,蒋某不想离婚但心中积怨已久,案发前本打算到外家劝妻子回家,不料夫妻俩又发生争吵,其内弟邓某甲出面干预导致矛盾升级,后蒋某持刀先后将内弟邓某甲、妻子邓某杀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