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枪杀妻子和叔叔后潜逃 警方:从高压塔摔下
时间:2016-08-16 09:15 来源: 澎湃 点击:

  8月13日,广东省陆丰市河西镇牛路头村发生一起枪击案,致两人死亡,当地警方悬赏10万元缉凶。15日下午,陆丰市公安局官方通报称,嫌疑人已于当日上午从一高压塔上摔下身亡。该局一位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受害者为嫌疑人的妻子和叔叔,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8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坐在一高压电塔上。 微博网友@陆丰吧 图

8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坐在一高压电塔上。

  当地网友称,枪击案发生在13日21时许,凶手作案后弃枪潜逃。一名网友提供的一段小视频显示,作案现场遗留了一把疑似土制猎枪,民警正在穿戴手套准备取证。
  14日,陆丰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经调查,48岁的牛路头村村民许宏明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公安机关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十万元奖励。

陆丰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

  15日中午,陆丰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5日凌晨4时许,专案组获悉犯罪嫌疑人许宏明藏匿于河西镇牛路头村附近山上,遂立即组织力量赶往抓捕。经搜捕,发现许宏明坐在一高压电塔上。许宏明不听劝告,拒绝投案自首,并扬言要自杀。8时许,许宏明从高压塔上摔下,经在现场的医院救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陆丰市公安局一位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死者系嫌疑人的妻子和叔叔,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和枪支来源还在调查中。针对有目击者提出犯罪嫌疑人触电身亡的说法,该民警表示,死亡原因要等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确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