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单身男子聊到妹妹要结婚怒火中烧 持刀重伤父亲
时间:2016-08-22 10:06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儿子本应好好孝顺年迈的父亲,却因一点家庭琐事,持刀将父亲捅成重伤。近日,河南省禹州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将宋洪帅批准逮捕。
  现年33岁的宋洪帅原在浙江宁波打工,因身体不适在今年“七一”前夕回到了老家禹州。父子相聚,本是喜事,但父亲宋某做梦也没想到,儿子竟会用刀将自己捅至重伤。7月2日晚,父子二人在屋里闲聊,当聊到宋洪帅妹妹婚事时,想到妹妹都要结婚了,而自己已经三十几岁了还尚未娶妻,宋洪帅不禁怒火中烧,将一切都怪到父亲的头上,与父亲争吵起来。两人越吵越凶并厮打在一起,宋洪帅随手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水果刀向父亲捅去。见父亲倒在血泊中,宋洪帅把刀扔下跑了出去。后宋某被邻居救起送往医院救治。经鉴定,宋某的伤情为重伤二级。7天后,宋洪帅被公安机关抓获,如实地供述了犯罪事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