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一言不合就拔刀相向 越野车主拿刀砍伤骑车人
时间:2016-06-30 08:14 来源: 大众网 点击:

开越野车的男子从车上拿出一把砍刀,直接向骑自行车男子砍去。视频截图

开越野车的男子从车上拿出一把砍刀,直接向骑自行车男子砍去。视频截图

    6月29日上午,德州市德城区发生了一起男子持刀砍人事件。一辆越野车车主与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性发生争执,越野车车主随即从车里取出砍刀,将对方连砍数刀,后驾车离开现场。中年男子多处受伤,左耳处最严重缝了10针。
  一言不合,拔刀相向
  据齐鲁晚报记者了解,29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沿德城区建设街由西向东行驶,在即将到达建设街和吕家街交叉口时,一名骑山地自行车的中年男性挡住了越野车,越野车连续鸣笛示意自行车避让。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建设街两侧摊主和行人众多,骑自行车的男子未能及时躲到路边。坐在越野车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女性非常不满,对骑自行车男子开口大骂,骑自行车的男子也有些恼火,回骂了两句。
  开越野车的男子二话不说,从车上拿出一把砍刀,直接向骑自行车男子砍去,并连砍数刀。其间,骑自行车的男子多次赤膊反抗,“被砍男子头上、脸上都是血,衣服上也有大片血迹。”最终,骑自行车男子的左侧耳朵、肩部和腰部均受刀伤,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砍人的视频。
  “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但见到有人拿着刀,没人敢上前劝架,只能报警。”在附近卖玉米的王先生说,事发后,受害人被送往德州市立医院救治。辖区警方赶到后,对案发现场进行了侦查。
  三处刀伤缝了20多针
  记者通过多方打探,找到了被砍伤的男子。记者见到被砍伤男子时,他的眼神带有几分疲惫和恐惧,左耳、左肩和腰部被包裹严实,缠着厚厚的纱布。“左耳处最严重连缝10针,主要的三处刀伤共缝了20多针。”受害人贾万国(化名)称,目前身体情况稳定,但心里仍然有些恐惧,家人对此也非常担心。
  贾万国说,他是一名企业职工,今天专门请假外出,主要为孩子考高中报名一事。“路过建设街时,两侧都是摆摊的商贩,有些狭窄拥挤,听到后面车辆的鸣笛声,还未来得及避让”,因此与车上的女性发生口角,而驾车的男子直接拿砍刀冲过来。
  “幸亏开始躲得及时,否则面部将被砍伤。”贾万国说,连续被砍几刀后,出于求生本能,他进行了反抗。“手里没有任何工具,只能拼命忍住剧痛,用手死死抓住对方,阻止他继续砍我”,对方反过来用牙咬,迫使贾万国松开手。
  据围观群众提供的视频显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持刀男子一见形势不妙,即驾车逃离现场。“现在想想挺后怕的,当时就为争一口气,结果差点死在这件事儿上。”贾万国想起当时的场景,略带哽咽地说。
  越野车挂的是假牌照
  视频显示,砍人者身高一米七左右,当时身穿一件白色T恤,身上还有多处文身。“肇事的白色丰田越野车牌疑似假牌照。”一位知情者透露,他看了这辆车的照片,车牌号显示是鲁HC5991,经查询显示为济宁假牌照。
  记者从德州警方获悉,双方因琐事引发纠纷,伤情结果需要等待法医鉴定。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了解,砍人者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