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驾驶摩托车欲挟持小学生 女生奋力挣脱
时间:2016-06-15 10:22 来源: 泉州网 点击:

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抓捕中

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抓捕中

    昨日,有群众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窜到洛江马甲一小学附近,欲挟持该校一小学女生。洛江警方回应称:确有接到村民报警,目前正在全力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有群众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一男子于6月13日上午,驾驶一辆摩托车窜到洛江区马甲镇永安村附近的洛江区马甲第二中心小学附近,欲挟持该校一名刚刚放学的女学生。由于该女生拼命挣扎、反抗及大声呼叫,该男子随后放弃了挟持行为,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受到极度惊吓的小女生在家人的陪伴带领下,向洛江公安分局马甲派出所报案。有人随后还举报,称该男子曾于今年5月13日驾驶摩托车窜到洛江区马甲义山小学门口,尾随一小学女生后欲将其挟持抢走,最后因该女学生拼命挣扎及大声呼叫才没有得逞。
  洛江区马甲中心小学杜老师介绍,接到学生家长及当地村民的情况反映后,洛江区马甲中心小学、洛江区马甲第二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立即赶到当事小女生家,安慰小女生,同时协助其家长向马甲派出所报案。目前,洛江马甲中心小学已协助相关部门向马甲各小学及所有学生家长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孩子的上、下学接送及安全保护工作。同时,马甲各小学也加强了校内及校园周边的安全巡查工作。
  洛江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洛江警方确有接到上述案件的报警,经过调查初步查明,案发时,该男子驾驶摩托车一路尾随小女生,小女生因年幼防范意识不强等原因没有察觉。值得庆幸的是,小女生随后能够奋力挣扎及大声呼叫,歹徒的犯罪行为才没有得逞。
  警方随后调取了沿途及周边电子监控视频,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抓捕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