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北京集中销毁1569辆违规电动三四轮车
时间:2021-03-27 20:02 来源: 未知 点击:

   轰鸣声中,四辆铲车的铲斗缓缓落下,几辆电动四轮车瞬间销毁……27日,按照北京市政府统一部署,北京市公安局会同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对前期依法查扣的1569辆违规电动三四轮车进行集中销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销毁的车辆主要包括公安交管部门路面执法过程中扣留的、经公告后仍不接受处理的车辆,城管部门工作中没收的非法运营车辆及市场监管部门扣押、没收的伪劣产品。
  记者注意到,长期以来,违规电动三四轮车通过非法渠道流入北京,违法上路、乱行乱停,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加剧城市拥堵、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因伪劣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时有发生,成为影响消防安全的隐患,群众反映强烈。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20年12月底以来,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交通、商务、市场监管、城管执法等有关部门,启动“断源头、控流通、查违章、净路面”非法电动三四轮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源头治理与路面整治同步推进,全力挤压涉电动三四轮车违法犯罪空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