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为避让小牛犊 高速发生五车追尾相撞事故
时间:2018-10-09 15:5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0月8日17时左右,京藏高速倒恰段1923+100米处,发生了一起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该道路倒淌河至海南方向严重堵车。记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原因是一头小牦牛闯入高速公路,司机为避让小牦牛引发,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辆重型货车和一辆客车追尾,其中两辆重型货车和客车在倒淌河交警大队、共和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于18时驶离事故现场,其余两辆重型货车因载货较多,还在清理。

  倒淌河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据事故现场司机讲述,当时他驾车到达京藏高速1923千米+100米处时,看到一头小牦牛正在路上挡住车辆,为不让小牦牛受到伤害,他急打方向,但这个动作不但没有避开小牦牛,还引发了五车追尾相撞的事故,小牦牛也被撞死。

  事故发生后,因为车辆占道,该路段开始积压车辆,截止到记者18时发稿时,工作人员仍在清理事故现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目前的进度,至少需要一个小时才能畅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