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为逼父母过户房子扬言要跳楼 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08-14 11:36 来源: 现代快报 点击:

  现代快报8月13日消息,一男子爬到小区15楼楼顶,扬言要跳楼轻生。南京江宁警方经过3个多小时工作将其劝下后才知,其跳楼居然是为了逼父母将房子过户给他。目前,该男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8 月初的一天下午,南京江宁禄口派出所突然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男子正在某小区15楼楼顶,扬言要跳楼自杀。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一边立即赶往现场,一边通知消防队员前来处置。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男子站在15楼楼顶边缘。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面对民警的劝阻拒不配合。此时,男子的父母也赶到了现场,他们告诉民警,儿子轻生可能跟他们要离婚有关。

  原来,轻生男子林某父母的感情一直不好,经常为一些琐事吵架,动不动就说要离婚。林某无法忍受,就劝其父母离婚,同时要求将房产过户给他。对此,林某父母坚决不同意。事发当天,林某和父母又因此发生争执,之后便走上15楼要跳楼轻生。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有针对性地进行劝解。在经过3个多小时的劝导工作后,林某情绪相对稳定些。民警趁其不备,迅速将其控制。之后,林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林某称,他并非真的要跳楼轻生,只是想以此逼迫父母将房子过户给他。

  对于林某的行为,民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认定其行为构成扰乱公共秩序。最终,林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文中人物系化姓)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