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准岳母”万元红包不见了 竟是婚礼摄像师偷走
时间:2017-02-28 14:03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扬子晚报讯(记者 焦哲 季宇轩)2月26日上午10:30左右,在江宁区东山街道单女士家,热闹非凡。原来当天是她女儿出嫁的大喜日子,新郎来接新娘,单女士准备了两个1万元的大红包,还有两个1千元的红包,放在包里。可没想一眨眼的工夫,三个红包竟然被人偷了。
  原来,单女士把四个红包放在皮包里,摆在卧室的床上,就出房间去迎客了。等她返回房间,准备取红包给新郎时,没想到四个红包变成了一个,一个1万元的大红包和两个1千元的小红包不见了。单女士和家人到处找,都没找到。当时单女士的房间里,有一个小侄子在看电视。据侄子讲,一家人都在外闹新娘时,只有一个摄像师进了房间,当时侄子在低头玩手机,没在意摄像师进房间。
  单女士找摄像师,询问摄像师是否拿了红包。对方不承认。但随后,单女士发现摄像师在10几分钟内,接连上了两次厕所,最后躲在厕所里不肯出来。单女士跟摄像师讲,如果真是你拿了红包,交出来就算了,在女儿大喜的日子她也不想追究。没想到摄像师就是不承认,单女士只好报警。
  接警后,东山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进行勘察,结果在厕所窗户外的地面上发现了三个空红包。最终,摄像师承认,是自己偷了12000元红包,并把钱交了出来。随后,民警将摄像师带走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