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少年行窃后抱钱躲床下睡着 鼾声惊动房主被抓
时间:2016-09-14 09:16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四川新闻网南充9月12日讯(范勇林 记者何春林)前不久,陆军(化名)翻入蓬安徐家镇政府街某居民楼4楼马某家中行窃,突遇房主回家。情急之下,他躲进卧室床底准备伺机逃离。不料,因时间过长,自己竟在床底睡着了。
  今(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警方获悉,陆军因未满15岁,目前已由家人领回严加管教。
  9月5日20时许,家住徐家镇政府街的居民马某散步回家后,来到卧室上网。直到当晚22时,马某依稀听到屋内有鼾声。卧室内就他一人,这让其大吃一惊。
  循着鼾声,马某遂小心翼翼地掀起床单。“妈啊!床下有人。”马某赶紧叫来家人。此时,床下的男子也被吓醒,手里抱着一沓现金。紧接着,马某向派出所报警。
  民警介绍,当日19时,陆军在街上闲逛,正巧遇见马某一家外出。因陆军跟这家主人的儿子认识,所以也知道马某住几楼。
  来到屋前,因担心屋内有人,陆军还特意敲门试探,确信屋内无人后,从楼梯窗台翻入房内。很快,陆军盗窃了1000余元现金。然而他并没罢手,而是大着胆子继续翻箱捣柜。不料,这家主人回家了,情急之下,陆军一头钻进卧室床底。
  而回家后的马某,并未倒头就睡,而是在卧室电脑前上网。直到22时许,马某仍在电脑前上网,床下的陆军却睡着了,还打起了鼾声。
  据了解,2016年1月,陆军曾两次在徐家镇向阳街、金龙街实施盗窃。目前,陆军因未满十五岁,已由家人领回严加管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