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内蒙古两男子一个月囤积225张火车票被判刑
时间:2018-02-07 1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7日电 (张林虎 张晓宇)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铁路局呼和公安处获悉,由该处侦办的首例倒票案宣判,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管制10个月,并处罚金50000元。

  2017年7月11日,呼和公安处民警在火车站售票厅进行巡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反复购买车票。民警在盘问过程中,该男子谎称是帮亲戚代买车票。然而他眼神躲闪、神态慌张,民警怀疑男子倒卖车票,遂将他带回办案中心讯问,男子交代了倒票事实。

  男子姓贾,在呼和浩特火车站售票厅各售票窗口利用虚构护照号、姓名的方式,为某旅行社部门经理刘某购买K1673次呼和浩特至西安的火车票46张,并以每张车票加价30元的价格出售给刘某。

  据了解,2017年7月至8月间,刘某为贾某某提供他人的25个身份信息,重复7次购买、囤积K1673次旅客列车火车票179张。

  经查,贾、刘二人共计购买、囤积火车票225张,涉案票面价值共计人民币49618元整。

  2017年9月27日,贾某某、刘某因涉嫌倒卖车票罪被呼和公安处依法取保候审。

  值得一提的是,贾某某、刘某倒卖车票案是呼和公安处侦办的第一起倒票刑事案件。(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