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女子一手抱娃一手开三轮出意外导致孩子被撞
时间:2018-02-01 14:21 来源: 看看新闻网 点击:

在街上,偶尔能够见到一手抱娃,一手骑电动三轮车的人,其实这样抱着孩子骑车,是对孩子安全最大的不负责任。下面咱们要说的这起交通事故就和抱娃骑车有关。女子抱着孩子骑三轮车,结果与另外一辆车相撞,导致孩子出现了意外。


2017年12月20号晚上,亳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群众的报警称,当天下午5点左右,在亳州谯城区魏岗镇至古井镇的路上发生事故,导致自己一岁多的孩子头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而肇事车辆逃逸了。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勘察。 报案人反映,当天她骑着三轮车抱着一岁多的孩子,孩子当时睡着了。红色三轮车与她驾驶的三轮车发生碰撞后,她开始认为只是简单的车辆碰撞,谁知怀里的孩子怎么也叫不醒,这时才发现孩子的头部被撞了。


交警开始对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进行调取,寻找事发时经过现场的红色三轮车。 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医院传来消息,被撞小女孩因为伤势严重,经过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逃逸事故上升为肇事致人死亡事故。


2017年12月26号,交警找到了红色摩托三轮车的驾驶人。 当交警告诉肇事三轮车驾驶员事故后果时,驾驶员后非常意外,随后开始痛哭流涕。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