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家庭主妇独自带娃感觉太空虚假装网恋骗4万多元
时间:2018-02-01 11:46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一人带娃太空虚 网上恋爱把钱骗

  一个人在家带孩子,闲来无事竟然通过微信假装与人谈恋爱骗钱。经江苏省阜宁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巧玉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

  周巧玉是一名家庭主妇,丈夫常年出差,她一个人在家带孩子。时间一长,难免觉得寂寞空虚。2016年8月底,周巧玉自称“周利”,通过网络与路某认识。后周巧玉又介绍了堂妹小美(化名)和路某认识。周巧玉发现路某对小美有意思,就以小美的名字又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与路某谈起了网恋。恋爱期间,周巧玉通过各种借口,骗取路某财物合计价值4万余元。2017年5月,周巧玉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退还4万元钱给路某,双方达成谅解协议。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周巧玉已构成诈骗罪,但其有自首情节,可从轻或者减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