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KTV前摸女性臀部被骂竟与同伙围殴爆踹对方
时间:2018-01-30 09:00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点击:

原标题:男子KTV前摸女性臀部被骂 竟与同伙围殴爆踹对方

近日在广西柳州市中心喜乐汇KTV门前,几名年轻男女发生了冲突,其中一名男子被打成重伤,至今仍在昏迷当中。经警方调查,双方打架的原因是因为一名女子,前两天,其中一名嫌疑人被警方在来宾抓获。

 

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显示,凌晨四点多,在柳州市喜乐汇KTV门口,几个人扭打在了一起。

民警介绍,当时,受害人小覃和三名女性朋友正准备回家,途中遇到两名男子,其中一人上来就摸了其中一名女性朋友的臀部,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小覃被打倒在地。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两名嫌疑人当时骑着一辆电动车离开了现场,进一步排查之后确认嫌疑人已经离开柳州不知去向。根据当晚一名在场女子的辨认,民警通过一个多月的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一名来宾籍男子吴某有重大嫌疑。1月24号,民警赶赴来宾市将吴某抓获归案。通过审讯,吴某交代,案发当时自己喝多了,拍错了人。

 

吴某说,自己摸了女子的臀部后,遭到小覃的责骂,气不打一处来,就和朋友韦某一起殴打了小覃和三名女子。

冲突中,小覃因颅脑重度受损,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其他几名女子没有受伤。警方正在追查吴某的同伙韦某的下落。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