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6旬老汉哄骗女童称下体有毛毛虫摸其隐私部位
时间:2018-01-30 08:56 来源: 现代快报 点击:

原标题:6旬老汉哄骗女童称"下体有毛毛虫" 摸其隐私部位

现代快报讯 家住南通的六旬男子李某(化名),告诉女童下体有毛毛虫,乘机摸其隐私部位。李某以为这只是一般的玩笑行为,谁知竟构成猥亵儿童罪。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当庭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法庭上,李某对自己不懂法犯下如此糊涂事懊悔不已。

据介绍,2017年9月的一天下午,李某在儿子所办的厂里帮忙煮饭。在李某挑菜时,厂里一名女工的6岁女儿来厨房玩耍。由于李某当天早上喝了点酒,其见女童在厨房碰乱了菜,即趁着酒意说女童下体有毛毛虫。女童被吓得拉开裙子,李某乘机将手伸进女童内裤内摸其生殖器。随后女童将此事告知家长,很快案发。

法庭上,李某声称并不知手摸女童下体会构成犯罪,才会犯下如此糊涂事,并愿意接受法律的惩处。法官提醒,猥亵儿童罪客观方面表现为以淫秽下流的方法猥亵儿童的行为。由于儿童对性的认识和辨别能力很差,法律并不要求行为人实施了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不论儿童是否同意,也不论儿童是否进行了反抗,只要对14周岁以下的儿童实施了猥亵的行为,就构成本罪。法官特别提示,农村有些老年人由于不懂,开玩笑时摸男童的生殖器,也属猥亵行为,为法律所禁止。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