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愤怒男子竟持刀追砍交通辅警追砍了近两百米
时间:2017-10-23 09:23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10月18日,

吉州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在吉州大道

韶山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助力车的

男子未按规定通过路口,

在辅警对该男子进行交通劝导过程中,

男子突然从衣兜里掏出一把菜刀朝辅警砍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7年10月18日17时17分,吉州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汤剑在吉州大道韶山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助力车的男子(邹某)未按规定通过路口。辅警汤剑当即上前示意邹某靠边停车,并告知其应当如何安全规范地通过交通路口,然而邹某却一心只想驾车驶离,根本听不进交通劝导。

辅警汤剑见邹某不为所动,为强化其交通安全意识,汤剑告知邹某要在路口接受体验式教育,看看其他二三轮驾驶员是如何安全规范地通过交通路口。

 

此时邹某不再言语,很快便自行离开了路口安全岛。

15分钟后,邹某再次返回路口,辅警汤剑发现其神情有异,走过来时右手放在左侧衣兜里,同其说话也不理睬,待再走近一些时,邹某竟然从衣服内掏出一把菜刀,直接向汤剑砍去。

好在汤剑反应迅速,当即往后避让并大声喊话疏散周边群众,并退向人少的地方,然而邹某已经发狂,持刀追砍了近两百米。

 

此时路口的其他执勤人员发现了此情况并赶过来支援,于是汤剑将邹某引至清障拖车处,邹某见执勤人员多了起来便停止了追砍。随后辅警胡建光在劝说的过程中趁机夺下其手上的菜刀并控制住邹某。

付出代价

三中队民警现场对邹某作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3.3mg/100ml。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邹某最终为其恶劣行为付出了代价,因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助力车,邹某被处以两千元罚款,因涉嫌故意伤害,邹某被吉州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行政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