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男子自称女娲转世 诈骗七旬老翁82万,获刑11年
时间:2022-05-15 09: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鲁法案例【2022】159


泰安市泰山区法院:20岁男子自称女娲转世 诈骗七旬老翁获刑11年


“我是女娲娘娘转世到人间的肉身,现在生病了,需要治疗,如果你能助我一臂之力,我定能保佑你身体健康、消灾解难。”


云南曲靖无业男子杨某某,称自己是女娲转世,以其在人间肉身生病需要治疗费为借口,多次让泰安一七旬老翁提供资助以积功德,骗取财物共计人民币82万余元。


日前,泰安市泰山区法院审结了这起利用封建迷信通过网络实施诈骗案件,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杨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5万元,责令依法退赔被害人损失82万余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