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谎报警情被处罚
时间:2019-10-28 20: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喂,110!我家马桶着火啦!”马桶着火了?为什么不打119?虽有疑惑,但接到这个警,余杭良渚派出所的警察还是第一时间出发了。

  途中,民警鲁凌飞拨了报警人电话,电话那头的小张连声说火已经灭了,没什么事了。

为了安全起见,民警鲁凌飞还是赶到了张某的住处。楼下的门是锁了,民警等待许久,终于看到张某趿着拖鞋,慢慢走下了楼梯。他整个人摇摇晃晃,口齿不清。喝多了!

  小张告诉民警,报警的是他的同事,同事趁他睡着了搞恶作剧。民警只能问:谎报警情的同事是谁、电话是多少?

  小张说了一串数字。民警拨通这所谓小张同事的电话后,电话那头的同事笑了出来。他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民警不动声色地翻看张某的通话记录,发现没有报警记录,也没有民警跟他之前的通话记录。通话记录呢?小张说是已经删除了。为什么要删呢?好吧,小张终于编不下去了。

  醒酒后,小张承认自己报了假警,但是讲起原因又让民警差点笑了:当天他喝完酒走回家,途中感觉走不动了,想让警车送他回去,便捏造了“马桶起火”的警情。

  最后,小张因谎报警情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处罚500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