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外卖小哥闯红灯称“是对点餐顾客负责”
时间:2019-10-28 20: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闯红灯是为了对点餐的顾客负责,我是心里有数,我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闯红灯的”,面对违法处罚,外卖小哥的说辞让民警大跌眼镜。
      28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加大对快递、外卖行业车辆的日常监管及违法查处力度。

  目前,随着送餐、快递行业高速发展,大街小巷随时随地可见忙碌的送餐、快递从业人员,同时他们的交通行为安全文明与否也直接影响着城市的道路交通环境优良与否。

  28日上午,中新网记者跟随哈尔滨市交警上道,集中开展对快递、外卖行业车辆整治。
       10时40分许,一穿着“饿了么”送餐服的外卖小哥在一路口闯红灯通过。经了解,外卖小哥是要去医院送餐。面对民警的取缔,外卖小哥竟说“闯红灯是为了对点餐的顾客负责,我是心里有数,我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闯红灯的”,这番说辞让民警和记者大跌眼镜。

  民警表示,作为交通参与者首先就是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闯红灯本就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置于危险之中,谈何安全的前提。

 

外卖小哥闯红灯称“是对点餐顾客负责”被罚款


      随后,一穿着“美团”送餐服装的外卖小哥同样在此处因闯红灯被取缔。驾驶人表示,他着急去饭店取餐,所以就闯红灯了。这两名外卖小哥均被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对送餐、快递行业车辆的深入专项治理,同时也将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督促配送企业提高行业管理工作施行新标准,进一步提高从业者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