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没钱买车票 情侣抢劫杀害的姐潜逃9年
时间:2019-08-16 20: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民警到达现场后,很快确认在车旁躺着的人正是女司机晓红,且已经死亡。民警在对现场及周边开展勘查过程中,发现现场西北方向有疑似一男一女两个人留下的痕迹,民警巡线追踪15公里。

  在追踪途中,细心的民警在一处沙丘地提取到一枚被人用脚碾压过的疑似凶手遗留的烟头,还找到了受害人的手机、汇款单和一把疑似作案用的水果刀等物品,专案组据此确认了凶手的逃跑路线。

  专案组研判分析,认为两名凶手极有可能往辽宁逃窜,于是兵分两路进行细致的侦查,但二人最终在沈阳消失。警方根据掌握的证据,聘请专家进行模拟画像,同时在沈阳开展大量工作后仍一无所获,侦破工作至此陷入困境。

  2017年,通辽市公安局启动积压命案侦破攻坚专项行动,奈曼旗公安局重新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攻坚。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公安机关将现代科技与传统手段深度融合,终于让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

  2019年8月9日,专案组在奈曼旗将犯罪嫌疑人邰某抓获,8月11日,专案组在辽宁将邰某前女友刘某抓获归案。

 

没钱买车票情侣抢劫杀害的姐潜逃9年

 

  经查,2010年4月9日,邰某和刘某欲由奈曼旗返回辽宁,因手头拮据没钱购买车票,遂产生抢劫女出租车司机的念头。二人在五金店购买一把水果刀后,伺机在火车站附近以打车为名拦住晓红驾驶的三轮出租车,谎称前往某村。

  当车行至该村一田间路段时,邰某拿出水果刀威胁晓红并抢夺其随身挎包,遭到晓红激烈反抗,邰某遂持刀将晓红刺伤并抢走其挎包后,与刘某乘客车逃往沈阳,晓红休克死亡。

  目前,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