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警方捣毁特大跨省非法经营制售假烟团伙
时间:2019-08-10 18: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9日从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警方近日联合当地烟草稽查支队,一举捣毁一个特大跨省非法经营制售假烟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扣押非法烟草制品一批,涉案金额约600万元。



今年4月初,治安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南宁青秀区仙葫和良庆区一带有一团伙销售假冒卷烟,民警联合市烟草稽查支队组成专案组对该线索进行调查,经过前期调查取证,发现该案背后是一条非法经营制售假烟产业链,涉案人员涉及广西南宁、广东东莞两地。

  为摸清该团伙的经营分工,侦查员深入广东东莞实地侦查,基本掌握了以犯罪嫌疑人刘某贵为核心的特大跨省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犯罪团伙情况。该团伙根据订货需求,由刘某贵在东莞负责组织生产假冒卷烟,再通过物流将假烟在广西南宁、柳州、来宾、百色、河池等地销售,形成一条龙规模化非法经营模式。

广西捣毁特大跨省非法经营制售假烟团伙

 

 

  8月5日,案件收网时机成熟,专案组在东莞警方的支持下,在东莞、南宁同时开展抓捕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扣押作案车辆4台、非法烟草制品一批,涉案金额约60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贵等8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