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豪华”改装手推车 刚上路就被交警查了
时间:2019-08-07 18:2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长10多米、宽2米多的改装“手推车”惊现南京河西马路上,不仅仅如此,车主还加装了电动装置。昨天上午,交警查获这样一辆“拉风”改装车,并依法进行了查扣。

  8月6日早高峰,正在南京江东中路河西大街路口执勤的四大队交警被一辆改装上路的“手推车”惊呆了。“远远看到一辆货车大小的车辆缓缓而来,车上放满了桌椅,车辆类型实在难以辨别。”交警如此描述。

  等到车辆走近,交警愕然发现,这竟然是一辆长10多米、宽2米多的改装“手推车”。全车由钢架拼接而成,车上装满木质桌椅,仅靠两个细小的车轮支撑。交警仔细检查后发现,为了能够推动这辆超大号“手推车”,车主还加装了电动装置。



车主交代,为了方便运送售卖桌椅,他刚刚自制了这辆“手推车”,没想到上路就被查了。交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如此改装上路会对交通安全造成严重影响。随后,交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查扣,并对车辆违法改装上路的行为进行处罚,同时要求车主限期将车辆改回原样。“可以说,这是我们查到史上最长,寿命最短的改装手推车。”交警表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