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民警街头别停嫌疑人 当场搜出疑似毒品
时间:2019-07-31 18: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摩托车别停摩托车,而其中一辆摩托车上男子突然惊慌倒地,路人甲乙立即扑向该男子并将其控制。”这是在广汉街头便衣警察擒获贩卖毒品嫌疑人的场景。7月3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汉警方获悉,张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王某某对其购买毒品的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广汉特巡警大队、金雁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有一名男子将运送毒品到广汉某路口进行贩卖。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该男子展开进一步调查。

  7月25日下午,该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在广汉某下穿隧道旁边的绿化带出现,随后又骑着摩托车在城区各个角落兜兜转转,行迹非常的可疑,但奇怪的是,该男子并没有向他人贩卖毒品。

  根据以往经验,办案民警判断男子反侦查意识比较强,很警觉,可能是在等待时机。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只能暗处观察、跟踪。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几个小时过去了,该男子又回到穿隧道旁边的草地上。此时,另外一名陌生男子向他靠近走来,两人鬼鬼祟祟交谈一会,疑似还递了什么东西。民警果断出击,通过秘密分工,前后夹击,在路口将两名男子成功挡获,并从男子的摩托车上一个铁盒盒里面搜出了疑似冰毒数袋、马古数颗。另一男子的裤包内搜出疑似冰毒一小袋。总共达到12.84克。

  经查:两名男子分别叫张某某(化名)、王某某(化名),两人均是广汉本地人。张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王某某对其购买毒品的违法行为均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