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突发森林火灾 消防队伍紧急扑救
时间:2021-12-17 11: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梧州12月16日电(沈东阳 王瑞林)广西应急管理厅16日通报,12月15日12时许,广西梧州市蒙山县新圩镇貌仪村利凤组发生森林火灾。消防队伍紧急前往扑救,截止12月16日17时45分,火灾仍在扑救中。


图为森林火灾现场。 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供图

  12月16日8时30分,应广西应急管理厅函请,云南森林消防驻广西桂林队伍67名指战员前往森林火灾,当地专业扑火队35人已先期处置。截止12月16日17时45分,火灾正在扑救中,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百色站1架米-171直升机配合实施吊桶作业。


图为消防队伍前往火灾现场。 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供图

据了解,此次森林火灾火场地形为丘陵地带,平均坡度35°-50°,植被以松林、速生桉、杂灌为主,周围为山地,无重要设施和目标。


图为消防队员扑灭火灾。 云南森林消防总队供图

当前火情总体可控,起火原因正在核实中。(完)


图为消防队员灭火现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