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大连一女子擅自离开并翻越小区封闭护栏被行拘
时间:2020-12-27 17: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官方微博27日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12月26日,金州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网络流传“有人未居家隔离,翻越封闭小区护栏”视频。经调查,涉事人员韩某(女,57岁)对其于26日11时许,擅自离开住所并翻越居民小区封闭护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韩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通报指出,经工作,民警将涉事人员韩某(女,57岁,金普新区站前街道居民)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调查,韩某对其于12月26日11时许,违反《大连金普新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令第3号》,擅自离开住所并翻越居民小区封闭护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韩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官方微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