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大货车侧翻致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09-09 17:0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当天6时35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冰藏车侧翻在路边,车上2人被困,无法脱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分工展开营救,利用消防斧、撬棍对车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6时40分,将挡风玻璃拆除后救出第一名被困者,无明显受伤。救援人员随即对第二名被困者进行营救,营救过程中,发现第二名被困者腿部骨折,消防救援人员首先采用两人抬的方法,将被困人员小心翼翼抬上担架,随后多人协助将其抬出,最后将被困人员抬上救护车,成功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


据现场人员介绍,事故车辆疑似在行驶过程中因雨天路滑刹车不慎,致使整车刹不住车,侧翻路旁。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前一定要养成检查车况的良好习惯,切勿超载、过载,遇到环境复杂路段要减速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图为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周亮 尹庆学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