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放弃治疗救妻女 网友援手捐一家三口治疗费
时间:2019-07-01 17: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家三口,父亲患有胃癌,母亲患有乳腺癌,女儿查出患红斑狼疮,因为家庭经济拮据,为了救妻女,这位父亲宁愿自己放弃治疗……前几日,南大一附院内的这一幕,感动了南昌市民以及全国各地的网友。一时间,全国各地爱心人士向这一家人伸出援手,两三天就捐够了一家三口的治疗费。

  全国网友送鼓励送祝福

  6月27日,经本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等多渠道全方位报道,《一家三口患重病 他想放弃治疗救妻女》的新闻立即引起全国网友关注,大家纷纷给本报留言,鼓励这一家人要继续努力生活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要给这家人捐款的态度。

  在他们当中,有还在学校深造的学生,有刚刚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有同样在与病魔作斗争的病友们……他们留下的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感动了所有人。据统计,截至目前,南昌晚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区已有超过3000条暖心留言,本报官方微博、抖音号相关新闻的留言也数不胜数。

  “感谢大家为我们捐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安安(化名)的病房内,此时,安安已被送去做血液透析,父亲柯先生和母亲汪女士正在病房内焦急地等待着女儿回来。

  “手机一直没有短信提示,后来我们去查询了一下捐款账户的余额,才知道全国各地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柯先生告诉记者,真的没有想到,全国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注他们、为他们提供资金帮助。

  随后,柯先生告诉记者,根据目前收到的善款计算,已经可以满足他们一家三口的治疗费用,不需要网友们的捐款了,希望有爱心的网友们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谢全国的网友对我女儿的关心和捐款,感谢南昌晚报对我们的帮助。”

  一家人终于可以携手治病

  “就在前两天,我还想着放弃治疗自己,全力救我的妻子和女儿,现在我们可以一起治疗了。”柯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因为之前欠下巨额医药费,不得已暂停了两人的药,他们夫妻俩已经1个多月没有吃药了。

  经过本报报道,经过全国网友的给力支持,目前这一家人又重新看到了生的希望,终于可以携手并进,继续与病魔作斗争。“之前听医生说,我女儿肾功能没有恢复,到后面可能还要换肾,我们还在发愁这笔费用怎么办。”柯先生说,“现在女儿和我们终于可以接受更好的治疗了,多亏了大家!”记者看到,柯先生、汪女士夫妻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