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4人变造核酸检测报告被拘留
时间:2021-11-02 14: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鄂尔多斯11月1日电 (记者 张林虎)11月1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公安局获悉,当地4人因变造核酸检测报告被拘留。

  10月29日22时许,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民警在苏家梁煤管站新冠疫情防控卡口对人员、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李某某出示的核酸检测报告存在变造嫌疑,迅速启动联勤联动处置机制,对变造核酸检测报告行为进行调查。经查,李某某无视疫情防控要求,使用高某某为其变造的核酸检测证明应对检查,扰乱疫情防控秩序。

  30日5时许,民警在同一卡口检查时,发现曹某某出示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样存在变造嫌疑。经查,曹某某使用刘某某为其变造的核酸检测证明应对检查,扰乱疫情防控秩序。

  目前,依据相关规定,伊金霍洛旗公安局依法对上述4人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