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一家6口服毒身亡:孩子不喝农药 母亲殴打逼迫
时间:2016-09-09 09:08 来源: 西部商报 点击:

  据西部商报9月8日报道,8月24日下午,甘肃临夏州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山老爷弯社发生一起悲剧。该村里一位年轻的母亲先后让4个孩子服毒,然后自己服毒自杀不治身亡。该女子的丈夫随后也服毒自杀,至此一家六口全部身亡。目前,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
  妻子和四个孩子服毒身亡 丈夫几日后也服毒身亡
  此事发生于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山老爷弯社,该村在距景古镇6公里的大山深处。9月7日,西部商报记者来到事发村庄时,距离惨案发生已有两周时间。村民们还沉浸在惊悚之中。
  据了解,28岁的年轻母亲杨改兰和入赘的丈夫李克英生育有4个孩子,大女儿8岁,第二胎是一对龙凤胎姐弟,为5岁,四女儿仅3岁。8月24日下午,有人发现杨改兰和四个孩子躺在自家房屋西侧的山沟里,4个孩子均有外伤,其中3个孩子当场死亡,杨改兰和一个尚有呼吸的女儿送往医院后,均不治身亡。

报纸报道

  “现场在他们家背后的山沟里。”知情村民石女士透露,当天下午,她在家中突然听到屋外发出哭喊声,走出屋外看见邻居家出了人命,村民赶到现场时,发现三个孩子已经没有呼吸,杨改兰和大女儿服药后尚有呼吸,村民们拨打110和120后,将母女送往医院。“三个小孩服毒,有外伤,大女儿身上也有外伤,后脑勺有裂口。杨改兰服毒后口吐白沫,正在呕吐。”石女士称。

  据另一知情村民说,杨改兰先让三个年纪小的孩子服毒,而最大的女儿不喝农药,母亲下手殴打,后杨改兰又喝了农药。“他们家生活过得紧巴一点,杨改兰平时性格温和开朗,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下手。”村民表示不解。
  据了解,杨改兰的丈夫李克英在镇上一家猪场上班。8月27日早上李克英回家后,9月2日离家出走,经过两天的查找,被发现在离家不远的树林里已服毒自杀身亡。
  进展
  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正在联系民政、司法部门临时救助
  9月7日,西部商报记者来到杨改兰家。随着年轻夫妻和孩子的殒命,四世同堂的8口之家仅剩下52岁的杨满堂(杨改兰父亲)和70岁的杨兰芳(杨改兰奶奶)两人。
  “当时看到重孙一个个不行了,我扑上去问我的孙女(杨改兰)为什么要这么做,改兰握着我的手说,她要把她的孩子带走,一个也不留。”70岁杨兰芳称,她对孙女的这种做法无法理解。
  目前,具体案情康乐警察仍在调查当中。景谷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该起刑事案件发生后,鉴于当事人家中困难,镇上购置棺木,并且协调安葬。目前,正联系民政部门和司法部门给予临时救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