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光天化日当街抢包 跑出不到百米即被擒获
时间:2018-03-20 13:37 来源: 新民晚报 点击: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光天化日之下,嘉定新城育英街一男子抢走了一位阿姨的背包。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正当他得手后,刚跑出不到100米,就被联勤队员和热心市民共同制服。
昨天上午8时许,市民赵阿姨刚从附近菜场买完菜回家。当她沿着育英街附近一条小巷行走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背后抢走了她的包,赵阿姨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吓了一跳。由于事发较早,小巷边的商铺还未开门,孤立无援的赵阿姨只能大喊“有人抢包,快抓住他!”此时,听到呼救声后,附近的热心市民和街面上的联勤队员迅速反应过来,热心市民在嫌疑男子身后紧追不舍,而联勤队员则在男子经过的线路上围追堵截。靠着热心市民和联勤队员的“夹击”,嫌疑男子跑出不到100米,抢来的包还未“捂热”,他就被大家合力擒获。
赵阿姨称,当时自己的包内有手机和现金,价值约8000元。她表示,多亏了热心市民和联勤队员及时出手相助,才帮自己挽回损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