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蓬莱醉酒男子持刀闹事,边防民警果断将其制服
时间:2018-03-20 13:31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2018年3月17日15时许,蓬莱市公安局海港边防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渤海尚都南侧二胖商店有人闹事。
接警后海港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民警在对田某(男,28岁,蓬莱大辛店人)进行询问时发现该浑身酒气,且对待民警的询问存在强烈抵触情绪。民警向田某出示工作证件要求其配合执法工作,田某非但不配合工作,而且不断推搡民警。民警始终保持冷静和克制的状态对其进行劝说,此时田某从身边拿起一把菜刀砍向民警,随后民警果断将其制服,并将其传唤至海港边防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田某于2018年3月17日中午饮酒后因琐事与王某发生争吵,在民警处警过程中,田某在酒精的刺激下做出阻碍民警执法的举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田某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蓬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