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残忍杀害11岁女孩的凶手落网
时间:2018-03-02 13:38 来源: 新浪 点击:

全城通缉:残忍杀害11岁女孩的凶手落网!曾有十三年前科

21日晚11点左右,嫌犯高某某在邹平人民医院被济阳警方抓获。被抓时,犯罪嫌疑人赤裸上身,穿浅色裤子。与19日警方官方微博发布的悬赏信息中,“嫌疑人为男性,上衣着蓝色T 恤, 下身着浅色短裤。”相吻合。

据了解,案发时,高某某的家人在禧福凤凰城附近的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济阳县人民医院)住院, 高某某在医院照顾病人。高某某作案时有可能是通过医院和小区之间连接的小通道由医院进入小区。

嫌犯已抓住,可惜11岁的生命已经逝去。实在让人痛心,希望法律严惩!

目前,济阳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案件回顾:

18日,在济阳济北开发区禧福凤凰城西区 发生一起凶残的命案,一名小女孩被残忍的杀害了。记者赶到时,案发现场已经被民警封锁,死者的家人已经被带去派出所进行调查,据了解,不幸殒命的小女孩名叫婷婷,今年只有十一岁。

据亲戚反映,案件发生时孩子的父母都没在家。父母回家后已经发现孩子死亡。小姑娘脖子被砍去了三分之二,是用水果刀砍的!

据了解,平时孩子一直和爸爸还有继母居住在这里,由于是周末,父母都上班去了,只有女孩自己在家,没想到意外就发生了。死者的家属告诉记者,当时屋里被翻的乱七八糟的,还有打斗过的痕迹。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小女孩的上衣还被扒光了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女孩的父亲和继母被民警带了回来,女孩的父亲此时一言不发,很快又被民警带走,而女孩的继母 则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婷婷的继母说,昨天下午六点多,丈夫下班回家后,发现女儿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过去一下翻过来,看见孩子脖子上插着一把水果刀,刀子是自己家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