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光明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毁财案
时间:2018-03-02 09:10 来源: 光明网 点击:

全国打黑除恶正在进行时,光明派出所全体民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会议精神,积极认真摸排线索,掌握时机迅速出击,于2月26日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

2017年12月份,光明派出所孟警官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李某和张某因在光明街五月花附近停车而发生纠纷,于是李某对此怀恨在心。待张某停车离开后就私自泄愤,找来木棒将张某停在原地的宝马车多处砸毁。后经物价部门鉴定,宝马车被损金额价值两万余元。但由于二人并不相识,外加二人争吵之时现场并未有其他人目击,搜寻李某行踪较为困难。但办案民警并未松懈,经过长达三个月的仔细摸排和多方调查取证,最终锁定了李某的行踪。于2月26日下午在中心医院附近将李某抓获。经对其依法讯问,李某供述了其于2017年12月与张某因停车事宜而发生纠纷后怀恨在心,产生报复心理将张某的宝马车砸坏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东昌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还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