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13岁少年在电梯间撩少妇裙底被扇耳光
时间:2013-07-26 08: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少年蹲在小区电梯里,准备撩女子裙子
少年蹲在小区电梯里,准备撩女子裙子

女子跨出电梯后,少年迅速撩起其裙子
女子跨出电梯后,少年迅速撩起其裙子

女子气极了,扇了少年几巴掌
女子气极了,扇了少年几巴掌

 

    前日下午,小淘做了一件让亲属们感到非常意外的事。在与一女子同乘一部电梯时,小淘突然撩起对方裙子,摸了一下其臀部,气愤的少妇在扇了小淘几个耳光后报警。对此,教育专家称,13岁少年正处生理冲动期,需多加关爱引导。另外,在事情发生后,要及时对孩子进行疏导,保护好孩子的自尊心。

    少妇买菜回家电梯内遭骚扰

    前日下午6时40分许,福州晋安区新店一小区,30多岁的业主王女士(化名)买菜回来,乘坐电梯准备上楼。走进电梯时,一名少年也跟着走了进来。电梯从1楼向上驶去,穿着吊带长裙的王女士背对着少年。

    不一会儿,王女士家所在的楼层到了,电梯门缓缓打开,她准备走出电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王女士一脚刚跨出电梯门,突然觉察到自己背后裙子飘起,臀部被人摸了一下。回头一看,“干坏事”的是电梯内的那名少年。眼见事情败露,少年使劲地按电梯按钮,想让电梯门赶紧关上。王女士十分气愤,立即转身回来,踏在电梯门槛上,一把揪住少年的手臂,质问少年,气愤的王女士还打了小淘几个耳光,随后拨打110报警。

    这一系列的情况都被当时电梯内的监控拍了下来。

    少年谎话连连 不愿民警见亲属

    新店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少年否认王女士的质问,称自己是弯腰捡东西。

    在民警调取了电梯监控视频后,少年无言以对,低头不语。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少年带到派出所询问。王女士见其年幼也没再追究,就回家了。

    在派出所里,少年告诉民警,他今年13岁。

    民警决定送他回家。少年称,自己家住在王女士家的楼上,民警带着他回到小区,一敲门,住户表示不认识这名少年。少年又称自己是到该小区找亲戚,却又说不清门牌号。过了一会儿,他又说自己住在小区外的民房里,民警带着他兜了好几圈,少年都说不是这儿。问少年的亲戚姓名,该少年一会说姓林,一会说姓周,不愿让民警直接面对其亲属,数小时后,仍没找到少年亲属。

    亲属找到派出所将少年领回家直到当天晚上11时许,一名女子到了派出所,认出少年就是自己的侄子小淘。

    女子对民警说,小淘今年才13岁,刚读初一,今年暑假,小淘爷爷带着小淘从南平老家到福州来玩,她家就在事发小区附近。下午小淘没回去,她就开始四处找,问了事发小区的保安,才知道小淘被带到派出所了。“我们也没想到小淘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当晚,该女子将少年领回了家。

    专家释疑:孩子自我管控能力差

    13岁孩子伸手触碰女性臀部,这是怎样的心理状态?

    昨日,就此事,记者向福建树人优酷教育首席顾问唐渝勇老师进行咨询。唐渝勇分析,孩子目前年龄正处生理和思想的冲动期,对异性存在着好奇和幻想,而自我管控的能力相对较差,于是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唐渝勇说,按照现在的社会环境,性生理的成熟,远远早于性心理的成熟,这名少年出现这样的举动,应该是家庭教育在方式方法上出了问题。

    专家建议:护好孩子自尊及时疏导

    唐渝勇建议,目前,不能再次伤害孩子,保护好孩子的自尊心。因为人的自尊心和羞耻心是相联系的,如果自尊心损害了,孩子可能出现破罐子破摔的情况,家长应找相关的青少年心理咨询机构,用适当的方式及时对这名孩子进行疏导。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